1. 產品資訊
HEAL 好眠貼

產品簡介

HEAL好眠貼,最簡便、最安全、最有效|讓你睡覺也能保持鼻呼吸的絕佳工具

產品介紹

您及家人有以下困擾嗎?
現代社會許多人飽受睡眠障礙的困擾,卻不知道這是錯誤的呼吸模式所造成...
長期使用錯誤的呼吸模式,恐使鼻過敏、打鼾、甚至睡眠停止呼吸....
一個微小的改變,帶給你大大的健康。你有想過你的牙齒不整齊、臉型不好看、晚上會打呼、早上沒精神、口乾又舌燥,這些都是口呼吸惹的禍嗎?
牙醫師提醒長期使用錯誤的呼吸模式,恐造成鼻過敏、打鼾,甚至讓你睡眠停止呼吸,嚴重影響睡眠品質與整體健康。
(出處: https://health.businessweekly.com.tw/AArticle.aspx?ID=ARTL000089113&p=1)

如何改善?關鍵就是【閉上嘴巴、用鼻呼吸】。

白天時,我們可以有意識的控制自己不要張嘴,來避免口呼吸。但問題是當晚上睡著不省人事時,肌肉一放鬆又嘴巴大開。
病從口入,該怎麼辦?就把嘴巴貼起來吧!
 

睡覺把嘴巴封上,是國外許多關注口呼吸的醫生也大力推崇的做法(例如,「改變人生的最強呼吸法」一書的作者 Patrick Mckeown)。
乍聽之下很奇怪,但其實邏輯很簡單,當你確保不會從嘴巴呼吸的時候,鼻子就會開始作用了。
許多朋友照著做之後都紛紛表示一早睡醒不再口乾舌燥、深睡時間拉長、睡眠品質也跟著變好。而睡眠好意味著什麼?
工作與學習效率提升、精力更加充沛、更有動力完成所有你想從事的項目。



五大特色

  •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|通過生物相容性測試不易產生過敏反應
  • 三層式獨特設計|好撕又好貼
  • 採用醫療等級材質|溫柔不傷膚
  • 超薄、夠黏、不殘膠|確保有效鼻呼吸
  • 輕巧攜帶方便|適用各種情境(居家使用、外出旅遊的良伴)


適用族群




使用步驟



注意事項

  1. 年幼兒童、喝醉、吃安眠藥、中風患者或無法自主反應將貼片撕掉者,禁止使用。
  2. 本貼片為個人貼身用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接受退換貨。
  3. 使用本貼片若有出現皮膚紅、腫、熱、痛、過敏及呼吸困難(窒息感)等症狀,請立即停止使用。

***建議使用:睡前10-20分鐘即可把貼片貼上,直貼橫貼皆可***

使用者回饋



常見問題

1.為什麼要封口睡覺?
答 : 睡眠中錯誤的口呼吸習慣會引發不穩定的睡眠,長期下來恐造成鼻過敏、打鼾,甚至引發睡眠停止呼吸,嚴重影響睡眠品質、呼吸系統甚至影響口顎顏面…等問題。
在白天,我們可以有意識地提醒自己不要張嘴呼吸。但晚上入睡時,口腔肌肉放鬆後,嘴巴也容易跟著失去控制,呈現張口呼吸的狀態。
設計這款HEAL好眠貼,建議您在睡前貼上,守護您整夜的好眠。


2. HEAL好眠貼直接把嘴巴貼起來不會窒息嗎?

答 : HEAL好眠貼黏貼於嘴唇上,貼法有兩種「直貼」和「橫貼」。
初期我們建議您可先採「直」貼,嘴角兩側還有縫隙,待習慣後再改採「橫」貼。不用擔心窒息危險。
無論是採取哪一種貼法,都建議能抿嘴貼,因為它可以訓練嘴唇周邊的肌肉張力,嘴巴閉合。

3.HEAL好眠貼初期使用上有無需要注意的地方?
答 : 初次使用,建議可於睡前10-15分鐘先貼上「HEAL好眠貼」,經過幾分鐘適應後,即會慢慢習慣。
若無法克服心理恐懼,可於睡前1-2小時前貼上,感受鼻子呼吸的進氣順暢度。
初期使用的前幾天睡醒後,有脫落或無意識撕除的情況皆屬正常,請堅持並持續使用會越來越穩定。

4.感冒還要使用HEAL好眠貼嗎?
答 : 建議可以休息幾天,待症狀好轉後再使用。


文章分享:【晚上睡覺用膠帶封住嘴巴!抖音瘋傳「新健康熱潮」網推:可改善口臭、雙下巴】


立即訂購
>>>>>官方帳號 <<<<<
>>>>>配合據點 <<<<<